厚生金边眼科诊所为市民提供免费眼科检查

【本报消息】厚生金边眼科诊所(Hou Sheng Phnom Penh Eye Clinic)将在金边市各区开展眼科免费检查活动,每区持续2周。

诊所副主任耶威指出,此活动主要向民众宣传普及眼科健康科学知识,以及提供免费诊治服务。参与政府促进卫生领域,特别是眼科,希望柬埔寨市民都拥有健康的眼睛。

他说,此活动从1月23日开启,首站为堆谷区民众提供免费检查,持续2周。检查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半至下午5点,地点位于堆谷区保健中心。

据悉,厚生金边眼科诊所是由中国最知名眼科专家之一赵培泉教授和他的柬埔寨病人小凯蒂的爸爸CHANG CHEEKIN一起合作创办的眼科医院。两人的合作起源于一段辗转万里看病的奇缘,CHANG先生的小女儿患有先天性视网膜疾病,在柬埔寨、越南、泰国和新加坡先后看病无果后经赵培泉教授医治后眼睛得到好转,因此两人决定一起创办一家可以为柬埔寨及东南亚人民带来光明的眼科医院。

厚生金边眼科诊所位于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开放床位30张。医院拥有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最高端的医疗设备和最好的医疗服务,并致力于成为柬埔寨乃至东南亚最好的眼科医院。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