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Yuetai Mekongers篮球队勇夺柬埔寨CBL总冠军”

【本报消息】1月24日下午三点,由粤泰国际集团独家赞助的2020-2021柬埔寨CBL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奥林匹克体育馆打响,由粤泰国际集团总裁杨硕先生带领的Yuetai Mekongers队 以87比84战胜了去年的冠军队伍Extra Joss Fighters队, 夺得本届CBL总冠军。

尽管决赛的对手EJF是去年的冠军队伍,面对这样一个攻防均衡、实力强大的对手,YTM坚持以我为主,敢打敢拼,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进攻火力和迅速的临场跑位应变能力,最终令EJF无力抵抗,以 84比 87败下阵来。

YTM夺取CBL总冠军可喜可贺,但更难能可贵的是教练的居安思危,找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更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临危不乱,及时请求暂停给球员们指出最佳的防守阵法,最终引领球队拿下比赛。

在疫情反复的这一年,Yuetai Mekongers队从未在训练上有任何的懈怠,昔日所有的努力和汗水,汇率成了这一刻的感动,他们用一座沉甸甸的冠军奖杯给所有支持他们的球迷,家人,以及自己献上了一份来之不易的厚礼,他们在比赛中展现的男篮精神也值得所有人学习。杨硕先生身为球队的老板,更是球队的一员,在场上他不遗余力,拼尽全力,面对劲敌,从未退缩,将自己的防守使命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场下,他更是加入球队的教练组,通过精准的分析,和主教练一起出谋划策,为球队的夺冠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BL联赛,YTM不仅夺得了冠军,他们还是一支纯柬埔寨球员组成的队伍,据悉,距离上一次纯柬埔寨球员的队伍夺得CBL冠军还是在2014年,时隔六年,我们Yuetai Mekongers的柬埔寨球员们终于扬眉吐气,在CBL的历史上再次留下精彩的篇章。

通过CBL联赛,YTM历练了老球员也锻炼了新球员,进一步夯实了阵容厚度。这对球队日后的成长弥足珍贵。本届CBL夺冠后,YTM将进行短暂的休整,随后将继续投入到新一轮的备战训练之中,对于YTM这个光荣的集体来说,攀登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