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向移民总局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消息】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执行会长张凌峰代表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会长王鹏勋爵于25日上午向柬埔寨移民总局捐赠了10万只口罩,旨在与柬方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此行陪同的有辽宁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韩剑、辽宁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宜恒及辽宁总商会理事陈瑞峰。

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执行会长张凌峰表示,虽然目前柬埔寨的疫情已缓和,不过,柬政府依旧没有松懈防疫工作,故此作为在柬埔寨投资发展的商会也有一份社会责任,为柬埔寨社会事业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中柬两国人民友谊建设添砖加瓦。

他还表示,柬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不仅两国政府合作密切,两国人民来往也很频繁。他希望,疫情尽早过去,两国的投资与各项合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柬埔寨移民总局第一边境关口管理局副局长苏毕磊中将对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

他说,本来是由柬埔寨移民总局总监吉占塔烈亲自出面接受,但基于总监公务繁忙,因此由其代表出面接受。

他还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来自中国的商会捐赠防疫物资了。不只是疫情爆发前还是爆发后,柬中两国的传统友谊牢不可破,并依旧提供互助,柬中两国是以诚相待的“铁兄弟”。在柬埔寨困难的时候,中国政府和中资企业总是积极支持帮助柬埔寨渡过难关,柬埔寨将用好防疫物资,争取早日取得抗疫斗争胜利。

他补充,只要疫情过后,中国投资商将再度来柬埔寨投资兴业。该局也将努力维护合法投资商,并为投资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