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春迎瑞气,福到全球千万家——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牛年送福系列活动(六)

【本报消息】2021年元月23日下午五时,由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代表、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置业分会会长雷丽春女士,喜洋洋先生等携“送福”志愿者一行多人组成的“送福大使团”带着幸福、吉祥、如意、快乐,向柬埔寨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以下简称“本联合总会”)所有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祝福,并将人缘、财源、福源等新年礼物带到了西港经济特区,送给了坚守在此地的华人同胞、柬籍及其他国际友人,此次活动由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总秘书长张俊伟先生、执行秘书长解礼省先生、常务秘书长杜小峰先生等代表本会全体同仁给予全力支持与配合,这也是牛年送福系列活动的第八站。

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商协会联合总会成立于2020年1月16日,是在柬埔寨依法注册成立的各商协会及合法机构的联盟组织。接受柬埔寨内政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本会以“商”为核心,发挥商界灯塔、领头羊的作用,是“公信力”的代表。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要真正意义的建立一个值得团结、信任的组织,为中柬政府和各商协会组织及各界合法组织、机构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人脉互通,感情互信,彼此付出的联盟组织。

商协会联合总会自成立至今,在第一任会长刘大卫先生、第二任会长林蕙兰女士的领导下,在各大商会、协会及成员的配合与支持下,默默的为在柬的华人同胞、柬籍友人提供了很多的帮助,为在柬投资经商、务工的中国同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让异国的中国同胞有了一个值得依靠的大家庭。赢得了当地政府及华人同胞的肯定与支持。

此次接福活动中本会全体同仁向全柬的华人同胞、柬籍及其他国际友人展示了一个团结、务实、有担当的形象,送上中华团圆年最诚挚的、令人难忘的祝福,在这吉庆的日子,举国欢喜,共谱新篇。全体成员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地齐声喊出:“福到全球千万家!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祝大家新年吉祥!Happy New Year!”

感恩我们在柬埔寨西港经济特区美丽遇见、患难与共,感恩“送福大使团”送福到全球千万家,感恩华人同胞关注与呵护美丽的西港,感恩祖国亲人的大力支持,同时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挥春迎瑞气,福到全球千万家活动的指导支持单位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全球华人书画艺术基金;主办单位是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中心;协办单位是:柬埔寨奥委会、柬华理事总会、中国商会、遂宁商会、吉林商会、北京商会、港澳商会、四川商会、湖北商会、湖南商会、广西商会、广东商会、福建商会、安徽商会、河南商会、山东商会、贵州商会、江西商会、浙江商会、江苏商会、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柬埔寨湖南侨联总会、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柬埔寨分会、新世界小区居委会、湄公河篮球队、崇正学校、端华学校、中国银行金边分行、CIMB银行、南亚地缘团队、胖姐鲜菜火锅、柬埔寨燕会厅、嘉家洁洗涤公司;媒体支持单位:(中国)驰骋网、(中国)人民之声报道、(中国)西部旅游网、柬华日报等。

(驰骋网华人频道总监雷丽春 张俊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