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春迎瑞气,福到全球千万家 ——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牛年送福系列活动(五)

【本报消息】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用特别的方式向各地华人华侨献上特别的新年礼物,寄托美好的祝福;弘扬中国书法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提升全球华人团结凝聚力 让大家在新春来临之前彼此互相送上美好祝福;通过世界各地书法同道,传达给全球华人朋友,让世界了解中华民族是个有福同享,热爱和平的民族。

1月23日下午3时,由柬埔寨中国书法家协会代表、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置业分会会长雷丽春女士(火凤凰),携“送福”志愿者一行几人喜气洋洋,展翅翱翔,到了柬埔寨西港经济特区,到美名远扬的“网红”胖姐鲜菜火锅打卡送福,这是本次牛年送福系列活动的第七站。

胖姐—-这是一位在圈内口碑良好、非同一般的“大姐姐”,大家都说:“胖姐是一盏灯!”,“胖姐鲜菜火锅吃出了幸福与家的味道”,“胖姐的羊肉火锅人棚爆满,欲饱口福一定要提前定位!”自去年12月18日正式开业至今一直好评如潮!

今天她带领着柬埔寨的兄弟姐妹们,给全球的同胞及国际友人展示了一次最纯、最甜、最令人难忘的“中华团圆年的幸福微笑”及“高棉的微笑”,大家一起深深簇拥这远道而来的“中国红福”,中柬兄弟姐妹们都涌进来接福,沾沾中国喜气,传递正能量,连柬埔寨的同胞也激动地用中文齐声喊出:“福到全球千万家!胖姐鲜菜火锅祝大家新年吉祥!”

感恩我们在柬埔寨“美丽相遇”,感恩福到全球千万家,感恩“一带一路”,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柬埔寨驰骋网华人频道总监 雷丽春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