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下市柬华理事会酬神敬拜活动热闹非凡

【本报消息】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一年一度年暮酬神敬拜仪式在一切从简而不失隆重的情况下进行。

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依例虔备香烛、果品、牲礼和鲜花等祭品。各界同侨乡亲、众善信大士等热心踊跃参加,虔诚乐捐、报效添油、酬谢神恩,同祈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共沾法益、五福临门、富贵康宁、吉祥如意。

磅湛省哥梳丁县县长依万纳、县级宪兵厅厅长、警察局局长前来参加,凸显当地政府对只下市柬华理事会的重视。

依万纳县长对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举办一年一度年暮酬神敬拜活动表示祝贺,同时赞誉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为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名誉会长林应祥、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名誉顾问林财龙勋爵、陈毓新先生、黄永发先生(美国)、林秀珍伉俪(财福电脑行)出席活动。

只下市柬华理事会林文丰会长,李华昌秘书长,副会长庄炳兴、黄源丰、吴金德、赵炳春、李南福等众多副会长与理事及当地乡亲父老参加此次酬神仪式。

尽管此次暮酬神敬拜仪式在新冠疫情下进行,一切从简,但活动在不失隆重地情况下顺利举行,场面热闹非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