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狄班率团视察暹粒38条道路维修工程

【本报消息】28日上午,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亲王率领高级代表团一行,视察暹粒省38条道路维修项目施工进度。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旅游部部长唐坤、农村发展部部长屋拉文、水源和气象部部长林建河、文化与艺术部部长彭萨格娜女士、环保部部长赛森欧、邮电部部长谢万迪、电力总局局长高拉达那等陪同。

据该工程最新进度报告显示,迄今为止,暹粒38条道路维修工程总体进度已完成17.5%。其中由178号工程兵部队负责维修的13条道路,共长26.53公里,已完成10.10%;由暹粒省洪森工程兵部队负责维修的8条道路,共长24.47公里,已完成8.76%;由暹粒省洪森工程兵部队负责修复的6条道路,共长11.90公里,已完成18.05%;由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道路保护和修复办公室负责维修的4条道路及1条道路的部分路段,共长20.90公里,已完成8.87%;由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道路建设和机械办公室负责维修的部分路段,长14.32公里,已完成7.78%;由暹粒省公共工程和运输局负责维修的1条道路及另一条道路部分路段,共长11.62公里,已完成8.98%。

此外,由公共工程和运输部污水系统管理办公室负责在42条道路边安装污水和雨水排放设施的工程已完成29.68%,共长33.64公里。

为了积极相应王国政府号召,参与提升暹粒市容貌,共有405户居民家庭志愿拆除侵占道路的建筑物。

据悉,暹粒省38条道路维修项目累计总长98.34公里,预计耗资1.5亿美元,于2020年11月30日由洪森总理主持动工仪式。此外,项目工程还包括建造排水系统、交通标志和人行道、安全摄像头系统、污水处理设备以及绿化植被等各类公共设施,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底完成。(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