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贡不省各领域有序发展

【本报消息】据贡不省理事会理事纽萨艾于28日下午在总理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贡不省获得35家企业的投资项目,涉及农业、旅游业、加工业及能源领域等。

他说,上述35家企业投资项目包括农业加工类4家、小港口投资类5家、工业投资9家、旅游酒店投资10家、餐厅投资1家、能源投资3家、经济特区投资2家,海鲜加工投资1家。

纽萨艾指出,目前贡不省大型工业企业、中小型企业和手工业约有2887个,其中24个为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49个、手工业共计2814个。

他强调,省府共颁发54个许可证,其中包括29个露天矿开采许可证和采石许可证、6个矿产资源(灰石)许可证、1个勘探和研究许可证以及18个矿产资源手工业许可证,涉及资金约570万美元。

他还说,贡不省自然资源物产丰富,海岸线全长约66.5公里,可持续发展农业、工业和旅游业,该省的潜在产业包括盐厂、水泥厂、水力发电、农业、渔业、海上旅游等。(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