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华学校新学期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本报消息】2021 年柬埔寨华校新学期招生季于近期全面开启。2 月1 日,潮州会馆公立端华正校和分校同步展开报名招生工作。

潮州会馆文教处蔡伟华处长指出,按照潮州会馆文教处招生章程,文教处严格执行和落实文教的管理条例与报名工作。

有关报名收费问题,两校均同步进行。由于受疫情影响,会馆文教处在之前多次召开会议,专门研讨、部署今年的招生工作,制订了有关条例。包括正校和分校,两校学生总人数过万,全部学生均编入程序,每个学生都有特定的学号,在查考时只要输入学生学号,就能马上在程序里面找到该学生的姓名、性别、就读班级等资料,也能马上就能找到旧生注册的情况,确保不会遗漏任何一个学生的信息。至于新生报名注册,也即时编入程序。

据了解,今年度新学期招生工作自2 月1 日至10 日,每日均安排相关副会长负责两校报名收费事宜。

根据规定,学校所收学费分毫一律不许存在某个人或某个单位手上,必须由专人负责押运存入银行指定账号。(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