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居省成为第二大投资热区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委员会(CDC)报告指出,实居省成为仅次于金边市第二大投资目的地,2020年该省落地项目占国家总投资额82.5亿美元的20%。

实居省省长威松南对该省各领域取得迅速发展,特别是众多大型投资项目不断入驻感到自豪。

他说,实居省曾一度是柬埔寨最贫穷的省份,但在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的英明领导下,如今该省俨然已成为最具投资潜力的省份之一。

他补充说,目前,实居省各领域几乎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工业、制造业和房地产业。至于工业领域,该省已获得数百个项目入驻,包括大小企业和工厂在内不少于700个。

威松南指出,实居省3号公路附近有两个经济特区,分别座落于贡比西县和奥拉县,这还不包括方侨生公爵于51号公路附近建设的工业开发区项目。

他强调,在洪森总理推行的双赢政策下,柬埔寨实现和平统一,民族团结,而这正是社会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的根本所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