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莆田同乡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本报消息】由旅柬福建莆田乡亲在柬埔寨西港成立的神奇树农莊,吸引了众多来自中国的投资商到此投资兴业,积极参与为当地百姓创造就业机会,为推动柬埔寨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神奇树农莊的旅柬福建莆田乡亲于日前隆重举行西港莆田尾牙同乡会,众多莆田同乡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友谊,表达了莆田人勇闯敢拼、乐于互助的精神,相互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新闻部顾问速玛妮女士应邀参加本次晚宴。

西港莆田尾牙同乡会发起人吴海山会长表示,今夜,注定是我们旅柬莆田人难忘的日子,做为莆田一分子,我们希望大家在各自事业的打拼中,更应该发扬着莆田人抱团互助,勇于打拼的精神。同时,要严格遵守柬埔寨的相关法律法规,继续扩大自己的企业,为当地老百姓打造更多就业机会,从而积极参与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为柬埔寨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海山会长在仪式在向西港莆田同乡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的同时,还呼吁同乡们要继续严格落实柬埔寨卫生部制定的防疫措施,即出行时要戴口罩、勤洗手等,特别是刚从国内返回柬埔寨的同乡,必须接受14天隔离观察,共同遏制疫情蔓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