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再柬华理事会向华社侨领郑源来勋爵拜年

【本报消息】本月7日,甘再柬华理事会会长黄伟谦、理事许克先、黄双细、陈家宝等一行人到金边向柬埔寨侨领郑源来勋爵拜年贺岁。

值此华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再柬华理事会代表团一行向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甘再柬华理事名誉会长郑源来勋爵拜年,祝福他新春快乐、阖家平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郑源来勋爵热情接待甘再柬华理事会代表团一行,并对他们的祝福表示感谢,赠送甘再柬华理事会一个1000美金的’大红包,支持发展树英学校。

作为柬埔寨知名企业家、大慈善家、教育家,郑源来勋爵一向好施乐善,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发展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为树英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许多实质性的贡献。

座谈中,他也对树英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寄语树英学校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以现代教育理念为办学方针,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并祝树英学校越办越好。

(甘再树英学校   陈家宝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