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茂271超级商场启动盛大招商

【本报消息】本月5日,位处金边市黄金地段的集茂271超级商场(Chip Mong 271 Mega Mall)宣布正式启动盛大招商,开放商业合作伙伴和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店进驻。

集茂零售公司总裁Arnaud Dufresne在招商发布会上表示,集茂271超级商场将于2022年正式开业,该商场在拓展现代业务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与此同时,集茂森速商场也将于今年6月正式营业。

他说,集茂271超级商场位于金边市高度发达黄金地段,由271路、60米路和371路三条主干道所环绕。此外,该地区居民的经济收入也正逐步增长,这将使他们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

他说,考虑到地理位置优越,加上集茂的零售智能营销策略,集茂271超级商场一旦投入运营,将自动吸引大量消费者光临。

集茂零售零售业务不断取得成就,也通过建立无数个里程碑展示出应有的专业能力。Arnaud Dufresne相信,集茂零售将很快成为柬埔寨零售市场的领先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