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60米路沿途即将升级大改造

【本报消息】遵循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的指示,文化艺术部长彭萨格娜指导国家仙女机构,将暹粒省暹粒市60米路旁的河道打造成极具吸引力的游乐园。

仙女机构总监洪宝表示,仙女机构已开始对上述地区进行改造,进而提升这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面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洪宝指出,当局计划将60米路两旁的河道建设成为游乐园,设有人行道、自行车道、休闲健身区、雕塑景观、花草绿植等。改善项目一期工程已开始动工,预计耗时18个月。

洪宝总监指出,60米路旁的河道宽4米,深2米,从“龙桥”到“仙女交通圆形盘”全长1800米,这一带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暹粒省游客的好去处,而此地也是前往吴哥窟的必经之地。

应提的是,上述道路因路宽60米,而被当地民众称为“60米路”。道路沿途有吴哥门票中心、球场、包括亚洲传统纺织博物馆、朝鲜博物馆和诺罗敦·西哈努克吴哥博物馆在内的3个博物馆。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