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旗H9汽车在柬埔寨首发

【本报消息】2月7日晚,“名扬汽车新春客户答谢会暨红旗H9上市发布活动”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办。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萨姆雷·萨伦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国一汽红旗海外总经理王羚宇通过视频送上祝贺。

红旗汽车作为中国国产豪华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自去年引入柬埔寨以来,品牌美誉度深入人心,深受柬埔寨市场和用户青睐。

艾森沃主席在致辞时高度肯定红旗汽车的品牌价值。他说:”红旗汽车在中国和柬埔寨都非常出名,它是中国民族工业品牌的代表,也是柬埔寨和中国友谊的见证之一。

艾森沃回顾,1966年,柬埔寨的政府工作人员和友好人士曾到中国长春市参观红旗汽车的生产线,乘坐体验红旗汽车;1970年,中国国家总理周恩来陪同柬埔寨西哈努克亲王乘坐红旗汽车;1975年,中国国家领导邓小平在北京乘坐红旗检阅车欢迎柬埔寨西哈努克国王。所以说,红旗汽车是柬中友好的见证之一。

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红旗汽车不仅仅是国家领导的专用车,还代表着中国的民族工业品牌,走进了百姓的生活中,走向全球,来到了柬埔寨,带来新的乘用体验。我们欢迎所有像红旗汽车这样的中国品牌,越来越多到柬埔寨发展,柬中友好协会也将大力支持来柬埔寨投资发展的中国伙伴,为大家服务好,搭建一个共同发展的支撑平台。

据红旗柬埔寨总代理、名扬国际公司总经理朱帅介绍,H9是红旗品牌2020年推出的全新力作,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完美诠释了红旗的品牌定位和品牌理念

红旗H9定位大型超豪华行政级轿车,由资深设计团队设计,以东方美学打造当代中式潮流。

他表示,红旗H9在柬埔寨的上市,是红旗品牌在东南亚市场的重磅首秀,是红旗品牌海外战略的里程碑事件。

据了解,名扬国际是中国红旗品牌柬埔寨唯一授权经销商,建有超过3000平米的标准化的4S展厅以及售后服务中心,销售红旗品牌下所有车型,此外还销售劳斯莱斯、宾利、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等欧美日高端品牌车型,并提供租车服务。

 

此次活动获得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国窖1573”柬埔寨总代理、太子庄园、乐马专车等企业的赞助与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