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路市柬华理事关心振民学校老师发新年大红包

【本报消息】本月8日中午,三角路市柬华理事会邱炳忠会长来到了振民学校礼堂举行了全体老师座谈会。

在会上,教师们认真聆听会长地讲话。邱炳忠会长语重心长地总结道:“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到现在教师们的教学工作也已结束。过去一年里,因为疫情影响停课停学,但学生们在老师们辛苦的教育下仍然有所进步,学生成绩的进步离不开你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他还说,新年将至的到来,希望在新的一年,教师们再接再厉争取为发展华文教育事业贡献很多力量,特此在即将进入新的一年之际,为每位老师发送一个大红包以表鼓励。并祝福老师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最后,老师们异口同声地祝福会长新年快乐!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感谢三角路市柬华理事会邱炳忠会长对我们老师们的关怀与爱护。振民学校在会长的带领与支持下,将努力发展华文教育,也为柬埔寨国家的发展培养有用之才尽一份力量!

(三角路市振民学校严兴龙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