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人数暴增,洪森总理宣布再增两家收治医院

【本报消息】因“2.20”事件的确诊人数持续增长,洪森总理宣布将征用王家军总医院和金边哲雷医院(Cho Ray Phnom Penh Hospital)以收治确诊者。

洪森总理于21日发表一段语音讲话指出,今天(21日)又新增14例确诊病例。使“2.20事件”确诊人数增至近60例。因入院治疗病患的增加,给目前几家收治医院带来压力。

洪森总理指令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卫生部长蒙文兴准备征用王家军总医院和金边哲雷医院,以收治新增确诊患者。

此外,据卫生部国务秘书如宋巴女士表示,截止本月21日中午12时,国家公共卫生学院发现14例确诊病例,其中11例为“2.20事件”本土确诊病例。

“确诊患者踪迹已延伸到干拉省大金欧,金边森速区和雷西郊区。”

她说,N8俱乐部共有7家分店,卫生部与金边市政府正在寻找相关人员。21日进行核酸检测并确诊的人员当中,其中有一人怀疑自己是在N8夜总会感染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