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部长视察暹粒道路维修工程

【本报消息】2月22日上午,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率领跨部门技术工作组一行,前往暹粒省38条道路维修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孙占托部长此次率领工作组实地视察暹粒38条道路维修项目,旨在监督和评估工程施工的技术标准,并敦促承建公司严格遵照施工标准进行作业。工作组主要查看了道路两边污水管道和排水系统改造工程的质量、施工场地的交通安全和工地秩序等。迄今,上述38条道路维修工程进度已完成约18%。

应提的是,暹粒市修路工程是继耗资3亿美元的西哈努克市道路修复工程之后,政府展开的第二项城市道路修复工程,工程预计耗资1.4亿美元。当上述38条道路维修工程完工后,可大幅减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并提高暹粒市作为柬埔寨文化和历史旅游城市的地位。

暹粒市38条道路工程被分成多个标段由8个单位承建,包括暹粒省洪森亲王工程乒部队、178号路桥工程乒部队、暹粒洪森工程兵部队、公共工程总局、污水处理局、机械和修路局、道路保护和修建局、暹粒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