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携手Total加油站及巴戎超市推出“无接触”支付

【本报消息】作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与借记卡支付机构之一的Visa公司与柬埔寨全国各Total加油站和巴戎(Bayon)超市推出感应式(Contactless)的新技术支付功能,为车主和广大消费在加油和购物时提供更快捷、更方便和更安全的支付服务,从而积极参与维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防控疫情的传播。

各车主和广大消费者可在柬全国的各Total加油站和巴戎超市的付款感应器上,轻拍信用卡,便可轻松签账,方便快捷。

Visa的复工复产调研资料(Back to Business Study)显示,全球有78%的受访消费者出于安全考虑,调整了购物时的支付方式;接近半数(48%)的消费者不会在只能通过收银员或读卡器等共享设备支付的商店购物。换言之,商户如果不能提供非接触支付方式,很有可能会流失客户。反之,如果商户能够启用新的支付方式,如线上支付、应用内支付、非接支付和物联网支付(包括可穿戴设备、车内支付、智能设备),那么他们将会更好地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从而提升销售业绩。因为在消费50美元以下的客户,不需要输入密码(Pin)和签字,减少了很多非必须的接触。

Visa卡公司柬埔寨区域经理钟莫妮卡女士介绍说,之前,消费者已经表达对非接触式支付的强烈需求,所有Visa卡交易中有57%选择点击支付。她指出,介绍自从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使用卡进行非接触式付款感兴趣,主要愿意是注重到健康安全,减少非必要的接触,共同遏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Total公司销售部副主任金淑帕女士表示,Total加油站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与Visa公司使用推出tap to pay支付技术功能后,不仅对客户在加油的付款带来更便利的方式,更重要是对企业商家和其职员带来更大的简化。

巴戎超市销售部管理员强明对巴戎超市与Visa公司合作推出无接触支付服务表示非常高兴,并称通过新科技非接触支持服务,将为购物者在结帐时提供更便捷的体验,因此他们可以减少排队时间。(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