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40例确诊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24日发布通告称,本月23日全天柬埔寨新增40例确诊病例,其中38例为“2.20事件”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例治愈病例。

通告指出,新增38例“2.20事件”本土确诊病例中,35例为中国籍男女,1例为柬籍妇女,2名越南籍妇女,年龄介于21岁至64岁,已分别被送往长夏社健康中心、干拉省胜利医院、国家结核和麻风控制中心接受治疗。

其中15例确诊病例是于24日凌晨3时才通报确诊,因此卫生部工作组正在加紧联系他们,其中7人将被送往国家结核和麻风控制中心,另8人送往干拉省胜利医院接受治疗。

应提的是,新增40例确诊病例中还包括在西港的2名中国籍女子(35岁、22岁)。两人于本月22日前往接受核酸检测,以申办前往中国的健康证。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目前在西哈努克省医院接受治疗。

新增治愈病例为23岁柬籍男子,住在特本克蒙省哥斯马县。从科威特出发,经韩国转机于本月1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目前已痊愈获准出院。

截止2月24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633例,累计治愈476例,现有确诊患者共计157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