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奥文不动产正式加盟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 扩大其在柬埔寨的业务范围

【本报消息】21世纪奥文不动产(Century 21 Allwin Realty)近日正式签署加盟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旨在扩大其在柬埔寨的业务范围,以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

加盟签约仪式近日在位于金边的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总部举办。

21世纪奥文不动产(Century 21 Allwin Realty)首席执行官高山受访时表示,由于柬埔寨政治和经济稳定,加上中国和柬埔寨两国政府之间的良好关系,柬埔寨是中国投资者进行投资的潜在地点。

他说,从柬埔寨飞往中国主要城市的飞行时间仅从2到5个小时之间,这是大量中国投资者前来柬埔寨投资兴业的主要因素之一。

“如果有中国投资者想在柬埔寨投资发展,可以与我们公司联系,毕竟柬埔寨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是一个充满投资机遇。”

高山补充:“中国投资者来柬埔寨发展,可以通过柬埔寨21世纪这个平台进行投资,因为21世纪拥有专业团队,包括规划公司、设计公司等,可给投资者带来优质和专业服务。”

他说:“给投资者提供最好服务是我们21世纪公司始终的宗旨。”

他说,近年来,中国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兴业非常多,尤其是最近几年里。

他指出,中国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一直以来存在一个挑战就是征地。现在21世纪2020年8月份已经成立了信托公司。

他接着说,这家信托公司可以代替投资者解决征地的问题,助投资者可以直接在柬埔寨买地进行发展。

他指出,之前,中国人在柬投资有许多顾虑,包括不敢在柬买土地。那么,现在柬埔寨21世纪可以通过信托公司的金融工具,在柬埔寨任何地方,进行合法地把土地买到投资人的名下,这样给投资人带来方便。

他说,21世纪奥文不动产目前在柬埔寨扩大业务范围非常符合房地产专家的判断,随着新冠疫苗的面世,柬埔寨房地产2021年将开始积极复苏,已经开始取得投资者,尤其是潜在的中国投资者对柬埔寨投资的信心。

Century 21 Cambodia首席执行官Grace Rachny Fong女士表示,由于中国政府向柬埔寨援助了多达100万剂新冠疫苗,并已开展接种疫苗工作,相信柬埔寨的房地产业和中国投资者的涌入将在2021年实现正面增长。

她说:“2021年,中国投资者涌入柬埔寨将会继续增加,相信专注于中国投资者的21世纪奥文不动产公司扩达自己服务范围,将有助于中国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提供便利和优质的服务,确保中国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的安全和获得利润。”

她说:“我们拥有信托公司(Zillion Trust Plc),业务覆盖柬埔寨全国25个省市,将可以代替投资者在任何省份购买合法的土地。”

到目前为止,Century 21 Cambodia在金边设有23个办事处,并在柬埔寨各省市设有38个分支机构,而且拥有将近700名房地产专业经纪人。(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