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公司计划开设百家加德士加油站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矿产与能源部石油总局长姜苏透露,美国大型公司Chevron(雪佛龙)子公司雪佛龙(柬埔寨)有限公司计划扩大经营范围,将全柬境内的Caltex(加德士)加油站数量增至100家。

日前,柬埔寨矿产与能源部部长瑞赛和雪佛龙公司驻柬埔寨负责人举行会谈,瑞赛部长表示,为满足柬埔寨市场需求,雪佛龙公司计划在全柬范围内增设加德士加油站至100家。

瑞赛透露,对于加德士加油站扩增计划,该负责人并未透露具体实施。迄今为止,柬埔寨境内加德士加油站只有35家。

姜苏局长指出,王国政府对加德士加油站扩充计划表示支持和欢迎。只要Chevron公司申请建立加油站的地点获得相关部门批准,且技术和安全方面符合相关规定,就可以快速动工建设尽快将加油站投入使用。

他说,对于公司申请建设加油站,当局需要检查项目地点和评测安全与环境影响,待一系列详细评估结束且符合标准,便可获得当局的建设批准。(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