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侨领向各华社团体赞助63200美元

【本报消息】2月12日,柬埔寨王国西哈莫尼国王签发《王令》,向华社13位侨领御赐“勋爵”爵位。消息一经传出,世界各地华社单位、侨领、公司企业、诸姻族亲谊、诸亲友等纷纷致函、登报祝贺。

为答谢各社团、侨领、公司企业及诸亲友的厚爱,郑棉发勋爵、陈烈豪勋爵、谢礼荣勋爵、陈桂标勋爵、许先进勋爵、黄瀚平勋爵、陈廷伟勋爵、林贤明勋爵、林国财勋爵、陈平川勋爵、黄鲁勋爵、李捷贵勋爵、蔡伟华勋爵特将63200美元,乐捐赞助79个社团机构充作经费,造福社会。

13位华社侨领长期以来在促进华社团结互助、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开展华文教育、推动柬埔寨经济社会建设、增进柬中传统友谊等方面不遗余力,做出积极贡献,如今获西哈莫尼国王御赐“勋爵”爵位,可谓实至名归,众望所归。

作为柬埔寨知名的侨领、企业家、慈善家,13位勋爵一向热心公益,尤其为柬埔寨华文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许多实质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