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枪战细节曝光:歹徒欲杀人灭口,宪兵提前埋伏

【本报消息】3月1日上午11点左右,金边宪兵在森速区打击一起案件时,与歹徒发生激烈枪战,并当场击毙4人。目前,案情细节以及歹徒和受害者身份曝光。

据悉,这伙歹徒共计5人,其中1人反悔,放弃作案,并提前4天向受害者告密。

据悉,匪徒主谋为恩速万那烈,21岁,系受害人前司机。另几名嫌犯身份暂不明。受害者为前磅湛省电力局副局长。

在此次行动中,歹徒持AK和手枪首先向金边宪兵开枪。随后,宪兵立即还击,最终将4名歹徒全部击毙。

据了解,主谋恩速万那烈曾当过受害者的司机,辞职一段时间后,向受害者请求再回来工作,却遭到拒绝,因此谋划在2月25日枪杀和勒索受害者。

不过,由于当时嫌犯同伙没有到齐,决定推迟到2月26日。虽然2月26日所有嫌犯都到齐,却因时间有点晚也无法行动。2月27日又恰好碰到星期六,银行提早下班,可能来不及取钱,因此又决定推延到3月1日。

根据这伙歹徒的计划,首先让受害者写下100万美金的支票,然后将受害者最小的女儿带到银行,再逼迫受害者同银行工作人员沟通,同意嫌犯取钱。

事成之后,这伙歹徒打算将受害者夫妻、6名子女和2名佣人全部杀掉灭口,同时将保险箱里的首饰抢走,然后将尸体用包装袋装好,放在受害者的2辆汽车,运到实居省抛尸。接着,让去银行取钱的嫌犯逃到泰国。

主谋准备在得手后,买一辆雷克萨斯570豪车迎娶美女老婆。

不过,由于有一名嫌犯反悔,放弃作案,并提前4天向受害者告密。受害者获悉后,立即向金边警方和宪兵报警。

随后,金边宪兵立即派人埋伏在受害者别墅附近,以保护受害者安全,同时等待嫌犯行动。

直到3月1日上午,这伙歹徒终于动手,结果被埋伏的宪兵一网打尽,全部击毙。

当天下午,金边市长坤盛亲自到现场检查,并向金边宪兵赞助2000万柬币,用于奖励参与此次行动的宪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