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宪兵安保有限公司向卫生部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3月2日下午,柬埔寨皇家宪兵安保有限公司向柬卫生部捐赠9000瓶消毒液,用于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早终结“2·20社区传播事件”,从而积极参与保护公共卫生安全。

卫生部国务秘书如松巴女士与柬埔寨皇家宪兵安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军共同出席本次防疫物资交接仪式。

卫生部国务秘书如松巴女士在仪式上向柬埔寨皇家宪兵安保有限公司捐赠这批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她强调,这批防疫物资对柬埔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工作非常重要, 及时地解决了卫生部的燃眉之急。这批防疫物资不仅可以防范新冠肺炎病毒,还可以用来抗击其他传染性病毒的蔓延,积极参与提升柬埔寨人民的健康和卫生安全。

她指出,卫生部定会好好利用这批防疫物资,将这批防疫物资派发给需要的居民,争取早日取得抗疫斗争胜利,尤其是尽早遏止和终结“2·20社区传播事件”。

柬埔寨皇家宪兵安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军表示,在这非常时期,作为在柬埔寨投资发展的一家安保企业,公司肩负一份社会责任,要为柬埔寨社会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