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34例社区感染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3日发布通告称,本月2日全天柬埔寨新增34例确诊且均为“2.20事件”社区感染病例,新增4例治愈病例。

通告指出,新增34例社区感染确诊病例中,17例为中国籍,15例为柬埔寨籍、2例为越南籍,目前已送往金边市隔离中心、柴桢省医院、西哈努克省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17例中国籍为9男8女,16例在金边确诊,1例在西港确诊;15例柬埔寨籍为9男6女,6例在金边确诊,9例在西港确诊;2例越南籍均为女性,目前在柴桢省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新增4例治愈病例分别为:

52岁柬籍妇女,住在干拉省大金欧市,于2月9日从泰国回到柬埔寨后被确诊。

18岁印尼籍男女,两人从印尼出发,经新加坡转机于2月16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

31岁中国籍妇女,从中国出发,经韩国转机于2月7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目前4人均已痊愈获准出院。

截止3月3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878例,累计治愈482例,现有确诊患者共396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