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国立医院:一名医生突发猝死与疫苗无关

【本报消息】暹粒省国立医院领导层澄清,该院一名外科医生因心肌梗塞突发猝死,与接种新冠疫苗毫无关联。

据暹粒省国立医院澄清信函得知,该医院外科医生尚杜拉博士于3月2日凌晨4时病逝。其生前是在一名外科医生,在门诊咨询和急救部工作。

该信函指出,本月1日,尚杜拉博士正常到医院上班,下午3时自愿在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人员在对其进行检查后,并没有发现不符合接种疫苗的因素。疫苗接种过后,其在医院停留观察30分钟后,并没有任何异常反应便继续上岗工作。

据其妻子证实,近期尚杜拉博士经常出现呼吸困难,且睡觉时打呼噜异常粗犷,尤其是在最近一个星期特别严重。

“本月1日晚,他从医院下班回家后还抱怨近期工作特别忙,睡眠不足导致胸口闷痛,身体疲劳。”

本月2日凌晨3时左右,尚杜拉博士突然晕厥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医务工作人员竭力抢救但未能挽回。医院领导层强调,尚杜拉博士因心肌梗塞突发猝死,与接种疫苗无关。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