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暗时刻,苏商做坝 坚守不渝,众志成城

【本报消息】突如其来的2·20社区传播事件波及柬埔寨多个省市,首都金边为重灾区,涉及和被封锁的社区及地方数量已过半百。鉴于此形势,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深知事态所造成的影响深远,立刻开展捐献防疫物资的活动。

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秘书长、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会长包自勤率众领导于三月三日上午将四十万只医用防疫口罩捐献给柬埔寨宪兵司令总部,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商会执行会长张勇等。宪兵副司令Seng Song接受捐赠并给包自勤秘书长颁发捐赠荣誉书。

截止至此,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先后共捐赠了六十万只口罩分别给在金边市的柬埔寨宪兵司令部、柬埔寨王家军七十旅和柬华理事总会。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狮过大江。虎踞龙盘今盛昔,天翻地覆慨而康”。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前夕毛主席写下的慷慨诗句,这预示着解放战争全面胜利和新中国的胜利解放。黑暗永远压不倒光明,光明最终会从及暗中苏醒。黑暗之于黎明,正如2·20事件之于柬埔寨抗疫的最终胜利。随着柬埔寨人民陆续地接种来自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捐赠的疫苗,柬埔寨以及全球疫情定然将在未来得到控制。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一定会以顽强的战斗精神,矢志不渝的站在抗议的第一线,直至迎来最终的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