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新增31例确诊,28例为社区感染病例

【 本报消息】卫生部4日发布通告称,本月3日全天柬埔寨新增31例确诊,其中28例为“2.20事件”社区感染病例,新增2例治愈病例。

通告指出,新增28例社区感染确诊病例中,17例为中国籍,10例为柬埔寨籍、1例为越南籍。

具体信息为:

17例中国籍包括11男6女。5例在金边确诊,12例在西港确诊;

10例柬埔寨籍包括3男7女,5例在金边确诊,5例在西港确诊;

1例越南籍女子在西港确诊。

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30岁印尼籍男子、26岁印尼籍女子、23岁印尼籍男子,他们从印尼出发,经新加坡转机于本月2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

同航班128名乘客核酸检测均呈阴性反应,目前被送往酒店进行隔离观察。

新增2例“2.20事件”社区感染治愈病例为:11岁柬籍男童,住在森速区高克良分区;30岁中国籍男子,住在桑园区。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目前两人已痊愈获准出院。

截止3月4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909例,累计治愈484例,现有确诊患者共425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