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推出疫苗接种在线申请App

【本报消息】本月3日,卫生部宣布推出疫苗接种在线申请App。民众下载其软件,便可直接申请接种疫苗。

通告称,该App名为“Khmer Vacc”,目前正等待Google和Apple在Play Store和App Store上的测试。不过,广大民众可提前通过网站cambodia -vaccine.gov.kh下载“Khmer Vacc”手机软件,或也可以直接在该网站申请接种。

下载之后,选择注册新用户并填写相关资料,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住址,以及自己的病史情况并附上一张正面照片。成功发送后,卫生部将会提供用户名和登录密码。

注册成功后,卫生部将会通过手机通知(Notificaiton)向申请人通知接种疫苗时间和地点。

卫生部也呼吁自愿接种疫苗的广大民众必须通过上述APP提前注册申请。有关接种疫苗的更多资讯,广大民众可拨打115热线洽询。

应提的是,上述手机程序仅限于本地人,所有的资料都是以柬文填写。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