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非法开展变性手术遭查封

【本报消息】本月3日上午,柬埔寨内政部打击假冒产品局警方与卫生部官员合作展开行动,在金边市内突击并查封2家非法开展变性手术的美容院。

这两家非法整容院分别为GANGNAM BEAUTY & CLINIC,位于万景岗区水坝分区;DR.KANG BEAUTY CENTER,位于堆谷区万谷2分区,两家美容院为同一个老板所开。

据内政部打击假冒产品委员会秘书处主任丹速伟杰表示,经过调查后,警方发现这两家美容院的老板从国外非法进口药物,并偷偷向男客户或女客户提供变性手术服务,经营规模不小。另外,当局进行查封后已将业主进行拘捕审问,其中包括1名柬埔寨人和多名越南人。

丹速伟杰补充说,在打击行动中,警方扣留了越南籍的店主和柬埔寨员工共8人,以及查获大量从国外进口未经卫生部许可的药品。目前警方正办理卷宗,以便将涉案人员送往法院依法处置。(大城、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