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房地产业逆势发展

【本报消息】贡不省在新冠疫情期间仍保持发展趋势,与其他省市经济不景气的局面截然不同。尤其是贡不省有70多家私人投资房地产项目和土地开发项目,高强有力地支撑该省的经济流水。

据贡不省省长秋岱于2日在工作会议上表示,为确保土地顺利、有效的开发,省府谨呼吁所有房地产公司或土地开发项目所有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他还表示,除具有潜力的旅游业之外,该省还有两个主打领域正待开发,即房地产、土地开发项目及采矿业,这些领域目前仍非常活跃。与此同时,由于执法不严和面临许多挑战,该省的财政收入仍然有限。

他说,省府着重于国有和私有土地管理,并指示专业官员将公私土地明确划分清楚,避免投机分子乘机侵占保护区土地,并转卖给其他土地中介,未来暗藏土地纠纷隐患。

省国土规划与建设局局长黛萨利表示,全省8个县市约有70个房地产或土地开发项目。如果土地开发项目拥有者不遵守法律法规,则在出现任何问题时,土地开发项目将收归王国政府负责管理。(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