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34例确诊19例治愈

【本报消息】卫生部7日发布通告称,本月6日全天柬埔寨新增34例确诊,其中31例为“2.20事件”社区感染病例,3例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19例治愈病例。

通告指出,新增31例社区感染确诊病例中,21例为中国籍,9例为柬埔寨籍、1例越南籍。

目前15人在西哈努克省医院接受治疗,14人在金边市隔离中心接受治疗、1名柬籍妇女在磅通省医院接受治疗、1名柬籍男子在波罗勉省医院接受治疗。

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分别为40岁柬籍男子、56岁柬籍男子、52岁柬籍男子,均为柬埔寨维和官兵,他们从非洲国家出发,经印度转机于2月21日抵柬接受复检时确诊,目前在实居省综合维护和平学校接受治疗。

新增19例“2.20事件”社区感染治愈病例中,16例为中国籍,2例为柬埔寨籍,1例为越南籍。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目前均已痊愈获准出院。

截止3月7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987例,累计治愈510例,现有确诊患者共有476例。

(伟成)

柬埔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