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互助 共同抗疫

【本报消息】近日,柬华日报工作人员和华社群体前往金边隔离中心看望隔离人员、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并为他们捐献物资。也希望在隔离中心的同胞严格遵守柬政府防疫政策及相关规定,全力配合医院,争取早日康复。

连日来,柬埔寨社区疫情确诊病例持续增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在柬同胞保持个人卫生清洁,以保护自己、家人安全。也希望在柬同胞们冷静、理性看待柬疫情发展,采取科学的防护措施,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

在这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互助、共同抗击疫情,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共进,一定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我们的生活也能早日步入正轨。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柬华日报》社在黄焕明社长的领导下,积极克服疫情挑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坚持每天出报。报社所属网站和新媒体保持正常运转。在这场抗疫报道中,《柬华日报》社纸媒、新媒体各展所长,对政府领导的抗疫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报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我们将同在柬华人华侨同胞携手,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