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所有外籍人员将接受核酸检测

【本报消息】干拉省省长官索潘指令全省11个市、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正在该省居住和工作的所有外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3月7日下午,干拉省省长官索潘在干拉省波也吕县出席新冠肺炎疫情抗击工作会议时,下达上述命令。

官索潘省长表示,各市县政府要与各自辖区内的所有工厂、企业和公司合作,以对正在该省居住和工作的所有外国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以参与遏止疫情蔓延。

同时,他指令11个市、县政府安排好隔离点,以安置从泰国返乡的劳工进行隔离观察。

 他说,“2.20”社区传播事件暴发以来,卫生部在干拉省追踪到5422人名间接和直接接触者,其中对4735人进行核酸检测。目前正在隔离中心接受隔离观察有1188人,居家隔离的有4234人。

在结束会议后,官索潘省长带领工作组视察当地的隔离中心,准备接纳从泰国回来的柬籍劳工进行隔离观察。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