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省一男子确诊,活动轨迹曝光

【本报消息】磅湛省政府8日发布通告称,一名男子从西哈努克省回乡探亲,在接受核酸检测时被确诊新冠。当局呼吁全省,尤其是贡铭县和坡礼初县与该男子有直接或间接接触的民众,尽快接受核酸检测及自我隔离。

据该通告指出,上述确诊男子27岁,在西哈努克省从事按摩师工作,本月4日上午12时他从西哈努克省回到磅湛省贡铭县,5日,当局得知该男子从高风险区返回,便让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核酸检测与隔离,6日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

据了解,本月3日,该男子从西哈努克省乘坐出租车抵达金边,当晚7点30分左右抵达金边甘密医院,并在医院探望了生病的侄子。晚上在宋仁芷区住宿。

4日上午7时,该男子又前往水净华区一座寺庙,并乘坐出租车l回到磅湛省,随后在坡礼初县下车,乘坐出租摩托车到达贡铭县。5日上午,他与弟弟骑摩托车到波礼德登市场买菜,并在市场逗留了约30分钟。

故此,当局呼吁与上述确诊男子有接触的民众,尽快接受核酸检测和自我隔离,避免疫情大规模扩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