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积极协调改善中国籍新冠患者隔离治疗条件

【本报消息】3月8日上午,中国驻柬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杰赴金边仙市隔离中心,协调柬方将中国籍新冠患者转移至金边市源帝酒店。

李杰参赞代表使馆感谢柬政府特别是洪森总理对中国籍确诊患者的关心,感谢坤盛市长亲自到现场指挥确诊患者转移工作。

李杰参赞表示,柬埔寨虽然医疗卫生条件有限,但仍然设法创造条件,改善确诊中国患者的隔离和治疗环境,充分体现了柬政府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驻柬使馆将继续积极推动双边抗疫合作,全力配合和支持柬方救治中国籍患者。

 坤盛市长表示,柬政府高度重视包括中国确诊患者在内的所有外国公民生命健康安全,虽然财力物力均较有限,但柬方愿尽己所能为所有外国确诊患者改善隔离和医疗服务条件,祝愿中国籍患者早日康复!坤盛市长同时呼吁在柬外国公民遵守柬防疫政策规定,配合柬防疫工作,以便早日阻断此次疫情社区传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