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昨日新增49例确诊21例治愈

【本报消息】卫生部9日发布通告称,本月8日全天柬埔寨新增49例确诊,其中48为“2.20事件”社区感染病例,新增21例治愈病例。

通告指出,新增48例社区感染确诊病例中,28例为中国籍,19例为柬埔寨籍、1例为印尼籍。其中12人在西港、23人在金边、2人在干拉省、11人在波罗勉省。

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50岁利比亚籍男子,他从利比亚出发,经韩国转机于本月7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目前被送往源帝酒店接受治疗。

同航班共有96名乘客核酸检测出炉呈“阴性”反应,目前被送往隔离点接受隔离观察。

新增20例“2.20事件”社区感染治愈病例,其中17例为中国籍、1例为越南籍、1例为日本籍、1例为柬埔寨籍。

1例境外输入治愈病例为62岁瑞士籍妇女,她从瑞士出发,经新加坡转机于2月4日抵达柬后被确诊。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上述21人均已痊愈获准出院。

截止3月9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1060,累计治愈538例,现有确诊患者共有521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