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暂禁举办婚礼等所有聚集性活动

【本报消息】鉴于一名确诊患者曾从金边赶到贡不省速富县参加婚礼,为防止疫情在社区扩散,贡不省政府决定暂时禁止全省举办婚礼、庆祝活动、宗教仪式和其他大型聚集性活动,为期两周。

据贡不省省省长秋岱于3月15日签发的通告指出,基于“2.20事件”社区疫情愈发严峻,为参与阻止疫情在社区大规模扩散,即日起暂时禁止全省范围内举办婚礼、庆祝活动和其他大型聚集性活动。

省府还呼吁广大民众继续严格落实洪森总理和卫生部规定的防疫措施,特别是落实“三防”和“三不”的防疫措施。

通告还指出,为协助工作人员追踪高风险目标,以彻底切断传播链条,贡不省政府指示各市、县、乡、分区政府从3月15日起暂时禁止全省举办婚礼、庆祝活动、宗教仪式和其他大型聚集性活动;敦促主办者推迟其婚礼或其他聚会活动两个星期;从3月15日起暂时停止批准所有举办婚礼、庆祝活动、宗教仪式和其他大型聚集性活动;当局政府有权叫停所有不配合或不遵循防疫措施的聚会活动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