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专家:接种疫苗可推助不动产领域发展

【本报消息】Key 不动产有限公司创始人Sorn Seap和世邦魏理仕柬埔寨(CBRE Cambodia)公司董事安素提达女士表示,“2·20事件”对柬埔寨不动产领域造成严重冲击,如果疫情社区感染得不到有效控制,柬埔寨不动产领域将会更糟。

上述2位动产专家于日前曾担任2021年第六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的评审委员会主席和评委。Sorn Seap表示,柬埔寨正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消费者根本无力购买不动产。如果市场不流通交易资金,不动产开发商也没有本钱投资新项目,这将导致柬不动产领域陷入低谷。

他介绍,虽然柬埔寨已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但接种人数仍然有限。就目前来说,唯有加速接种疫苗,才有可能推助柬埔寨经济复苏,同时也将带动不动产领域发展。

安素提达女士同样表示,目前唯有为更多人民接种疫苗,才有可能推助柬埔寨经济复苏。预计在2021年中旬或第三季度,柬不动产领域才能有所恢复。

应提的是,2021年第六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宣布正式启动,并计划于9月3日在金边索菲特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

独立评审委员会主席兼Key 不动产有限公司的创始人Sorn Seap表示,报名窗口已对外开放,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9日。并将于7月19日至8月6日进行现场检视;8月11日进行最终评选;9月3日在金边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晚宴暨颁奖典礼。

他补充说,评选委员会将根据多项标准进行评估,包括地点、价格、项目完成、销售条件、设计、建筑、技术使用和建筑质量。有意参加者可通过www.asiapropertyawards.com/en/nominations/ 在线报名参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