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柬世纪GCC配合5年庆推出柬埔寨首个别墅型住户专属服务

【本报消息】金柬世纪GCC配合公司在柬成立5年庆之际,为旗下Borey Nadi项目推出住户专属服务NADI CARE。

金柬城首席执行员张照翔先生接受采访时说:“NADI CARE是柬埔寨首个别墅型住户专属服务。我们怀着对业主的责任感,坚持品质与服务至上的理念推出NADI CARE,希望给住户们创造最好的社区与设施。 NADI CARE是我们特别为住户设计的专属服务,从舒适的穿梭巴士到婚礼策划与打点,务求Borey Nadi 住户在生活上得到最好的服务。”

他说,所有Borey Nadi 业主都将自动成为 NADI CARE会员,不仅能在别墅内享受基本和付费服务,也能享有金柬世纪GCC特选商店的特别优惠。

NADI CARE给住户提供12项服务,其中基本服务包括穿梭巴士、24小时保安系统、24小时医疗协调服务,付费服务如24小时紧急维修服务、住户搬迁服务、房子打扫、私人健身教练、洗衣服务、汽车护理服务、租车/计程车传召、活动策划与购物服务。

他还说:“这是我们在柬埔寨的第一个别墅型项目,而我们也势必会将最好的带给住户。Borey Nadi 位居金边黄金地段水净华区,项目靠近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金边野生动物园、双赢纪念碑、金边恐龙主题公园、花园城高尔夫俱乐部、金边皇家大学新校区、水净华卫星城等。今天推出NADICARE是为我们别墅的住户打造无与伦比的住户体验。NADI CARE 在柬埔寨是独一无二等,且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我们的使命是给住户提供世界级的品质。”

Borey Nadi 团队的合作伙伴包括世界级物业管理咨询公司Keystone Properties和知名法律事务所Bun & Associates。今天NADI CARE会将大大提升在柬埔寨居住的品质。

张照翔先生说:“为了实现对Borey Nadi 的愿景,我们着重每一个细节,坚持标准。我们有高瞻远瞩的规划和引领市场的勇气,深有远见的投资者和买家定会看到我们的价值。目前为止,我们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今年我们将会推出其他令人振奋的项目。其中GC乌亚西市场, 一个借鉴了柬埔寨建筑大师已故凡·莫力万先生的作品,将成为下一个金边必游之地。”

新闻发布会上, 除了详尽解释NADI CARE 的资料,张先生也现场展示了NADI CARE 专属APP,同时也公布了柬埔寨新年优惠。任何于4月1日至30日买家将获得宋萨私人度假岛或日本旅游配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