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警察总署3名行政警员感染新冠

【本报消息】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发言人财金康于30日表示,迄今为止,国家警察总署3名行政办公室警员被相继确诊,其中包括一名女警员。15名直接接触者在朗哥区隔离站点接受隔离观察,以及200余人已接受第三次核酸检测。

他说,继国家警察总署行政办公室一名警员被确诊感染新冠后,所有关联者接受核酸检测,第一次检测于3月17日进行,共219名警员接受检测,其中1人被确诊新冠,送往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第二次采样检测于3月25日进行,检测结果出炉又一人确诊;第三次核酸检测于3月30日上午进行,目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财金康副总监代表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将军呼吁所有国家警察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特别是洪森总理指示的“三防”和“三不”防疫措施,保护自己的健康安全,因为国家警察是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部队之一。

他也呼吁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的确诊警员和隔离观察的警员,不要因此而感到沮丧,要增强信心,尤其是信任医生的治疗能力。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