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捐助20万美元支持政府收购Nokor Tep医院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西哈莫尼国王捐赠20万美元支持政府收购“Nokor Tep”医院收治新冠确诊患者。

西哈莫尼国王于30日向洪森总理致函称,得知政府收购“Nokor Tep”医院,并将其更名为“国母(Luang Mae)”医院,服务于卫生领域,造福全国民众。为此,国王捐赠20万美元,支持政府收购“Nokor Tep”医院及其运作。

国王还表示,在洪森总理英明的领导下,柬埔寨各领域不断取得发展,国家和平、社会稳定和经济长足发展。

国王也表示坚信,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带领下,国家必定会继续稳步向前发展并取得更多的新成就。

应提的是,随着新冠确诊患者持续增加,王国政府决定收购“Nokor Tep”医院作为收治中心。这也是继源帝酒店之后,政府增设的第二大收治中心。

政府收购上述医院的决定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纷纷捐赠善款以帮助政府完成收购工作。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