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同越南国家主席阮春福举行电话会谈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同越南新任国家主席阮春福于4月5日下午举行电话会谈。

在会谈中,洪森总理对阮春福在越南第十四届国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当选新一届越南国家主席表示祝贺,并赞誉阮春福在任职越南总理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洪森总理祝贺阮春福

洪森总理坚信阮春福出任越南国家主席后,一定携手越南共产党领袖,带领越南人民在转型、建设和捍卫祖国事业上取得新的伟大成就;成功执行越南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力争到21世纪中叶将越南建设成为发达国家。

阮春福表示,将继续加强巩固越柬两国之间的睦邻友好、传统友谊和全面合作关系。造福两国人民,并为东南亚和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贡献。

阮春福表示相信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柬埔寨王国政府和人民将很快克服新冠疫情危机,并继续在各个领域取得新的成就。

此外,两国领导人也互邀对方在合适的时期进行访问。(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