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14名工厂工人确诊新冠

【本报消息】据卫生部发布的通告得知,本月6日全天柬埔寨新增91例确诊,其中78例在金边确诊。

本月7日,金边市政府对外公布金边新增确诊患者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和居住地址等。

据金边市政府发布的信息得知,金边市新增患者包括制衣工厂工人、乌亚西市场商贩和保安、柬埔寨皇家农业大学职员、Active People Microfinace小额信贷机构职员、中餐厅厨师、美容院店员工等。

 消息指出,金边市棉芷区宋仁枳一分区的一家制衣厂共计13名工人被确诊新冠;菩森芷区宗周三分区AM2工厂1名工人被确诊新冠。

消息还称,金边市玛卡拉区一中国餐厅35岁柬籍厨师也被确诊新冠,其住在玛卡拉区乌亚西一分区145号路。

金边市政府呼吁与确诊患者有过接触的人员立即向地方政府汇报,并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观察或前往接受采样检测。如若出现咳嗽、呼吸困难、发烧等疑似症状务必立即前往医院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