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增至29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11日发布通告称,又3名柬籍新冠感染患者抢救无效身亡,新冠死亡病例增至29例。

通告称,新增死亡病例为48岁柬籍男子、72岁柬籍妇女和36岁柬籍男子。

通告指出,48岁柬籍男子家住干拉省大金欧市,于4月10日11时40分送到医院时已处于昏迷状态,无生命体征。医生在抢救15分钟后最终于11时55分宣布抢救无效身亡。随后医生对死者采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并证实其死于新冠肺炎。

通告称,72岁柬籍妇女家住柴桢省巴域市。于4月4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安排在柴桢省遂尊县级医院接受治疗,由于患者病情严重再加上本身患有糖尿病,从住院当日起,就已带上呼吸机。医生竭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于10日下午3时30分抢救无效身亡。

通告称,36岁柬籍男子家住金边市朗哥区朗哥分区,于4月7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被安排在“国母”医院接受治疗。由于患者病情持续恶化,最终于4月10日下午1时40分不治身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