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呼吁国民保持冷静有序接种疫苗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呼吁全国同胞们保持冷静,加强防疫措施并有序接种疫苗。

12日凌晨时分, 洪森总理发表紧急语音信息称,目前不法分子正在煽动民众赶快接种中国疫苗,而先前他们一直呼吁人民不要接种疫苗。

他说,若人民“争先恐后”扎堆排队接种疫苗,将会影响到疫苗接种的总体计划。

他说,不法分子此举旨在扰乱社会秩序,因为政府目前还没有足够的疫苗为全民接种。

洪森总理指出,政府计划为100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所以需要约2000万剂疫苗。目前王国政府每月可接种100万剂疫苗,所以至少需要20个月才能完成接种2000万剂疫苗的目标。在这样的情况下,反对派煽动民众在同一时间内,前往接种新冠疫苗,这明显就是图谋不轨。

洪森总理在曝光不法分子阴谋的同时,也呼吁人民保持镇定,以使王国政府能够争取更多的新冠疫苗,按照总体计划为国民接种。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