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将推出“实用商业技能”免费课程资源柬文版

【本报消息】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和商业知识,帮助这些企业更好地管理资金,做出自信、明智的商业决策。Visa Inc.公司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定制的“Visa 实用商业技能”(Practical Business Skills)免费课程资源。

“Visa 实用商业技能”免费课程资源设有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目前也正在编制成柬语,为免费向柬埔寨的中小微企业主提供通俗易懂的、可靠的在线教育资源,提升小微企业主和企业员工的商业及个人商业技能,提高他们的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帮助他们实现增长。

Visa卡公司柬埔寨区域经理钟莫妮卡女士表示,中小型企业是柬埔寨经济发展的重要栋梁,于是对于中小型企业业主来说,提升自身商业知识和技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以帮助他们重建或者新建更加强大的企业。

她介绍,“实用商业技能”免费课程资源是VISA公司致力于运用的资源和技术专长,帮助包括柬埔寨在内的整个世界从经济灾难中恢复并适应新的变化。

处于当前经济危机中心的是数百万中小型企业,这些企业或被迫关闭,或艰难维持。中小型微企业占全球企业的90%以上,对全球就业的贡献达50%至60%。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后,未来的中小型企业群体需要也理应获得我们的全力支持,因为他们对当地地区 和全球经济的贡献是不可低估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