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岛会展中心布置完毕,即将收治轻症患者

【本报消息】经过80小时不分昼夜的赶工,洪玛内将军率领洪森志愿医生协会工作团队已将钻石岛会展中心布置成新冠轻症患者收治点(约1800张病床已到位),目前可投入使用。
 
洪玛内将军13日在其官方脸书发帖称,80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一项抗击疫情重大任务,工作组上下组员不分昼夜,火速将钻石岛会展中心布置成轻症患者收治点。


 
他说,在广泛执行轻症患者“居家治疗”措施之前,柬政府将竭尽所能安排轻症患者在收治点接受治疗。
 
洪玛内将军也感谢工作团队不畏艰苦,准时完成任务。同时也对加华集团兼海外柬华投资公司董事长方侨生公爵提供场地表示衷心感谢。


 
洪玛内也呼吁民众要加强防疫措施。他说,医院和收治点可以救治确诊患者,但不能取到防疫作用,防疫必须是全民积极参与执行,才能取得最终战胜疫情的胜利。


 
据悉,钻石岛会展中心能容纳5000张病床,患者集中接受治疗,便于医生跟踪患者的病情。洪森总理对方侨生公爵提供场地表示感谢,并指示卫生部负责所有病床,如果不够再加购。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