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府公布“封城”期间违规罚款明细

【本报消息】金边市政府加强“封城”措施执行力度,并将对触犯人员进行罚款处罚。

金边市府18日晚发布通告称,“封城”期间违反防疫规定将援引疫情防控措施政令进行罚款,并要求30天内支付罚金,否则将被移送法办。

如果违反防疫规定致他人感染新冠的,将援引《新冠病毒和其他烈性且具有严重危害性传染病防控传播措施法》进行处置。

“封城”期间蓄意触犯通行禁令的将处以250万瑞尔的罚款;擅自举办集会或群聚活动的将处以200万瑞尔的罚款;未获批准行业擅自进行业务的将处以300万瑞尔的罚款。

此外,擅自进入禁区或疫情高发区的将处以300万瑞尔的罚款;“封城”期间违反“宵禁”令者将处以350万瑞尔的罚款;违反封锁地区或疫情传播区措施的将处以400万瑞尔的罚款;运输高风险或疫情传播来源的货物将处以500万瑞尔的罚款;触犯其他特殊应对疫情传播行政措施的将处以250万瑞尔的罚款。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